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如何在新浪或其他BSP添加广告?

  有几个身边的朋友上过草帽新浪的博客,发现草帽的博客里居然有广告;他们也在新浪开了博客(流量要比帽子的新浪博客大,呵呵),于是吃饭时问草帽是如何添加进新浪博客的。
  说实话,草帽很诧异:添加的办法非常简单,他们居然不知道? 当然,帽子并没贬低谁的意思,真的是实在没想到他们并非是不想在博客中添加广告,而是因为不知道才没加;之前帽子一直以为他们要比草帽崇高得多,视金钱如粪土呢——尽管草帽并没挣到一分钱的广告费,但的确是希望能够挣到些钱的。

  有些远了,公布一下这简单的办法吧,如果恰好看到此文的你,恰好在新浪等BSP有博客,恰好博客流量不错,恰好……,那么试试吧。
  此方法有个前提,那就是BSP允许你在博客中添加自定义挂件,且可编辑挂件的html代码,当然如果支持编辑博文的html源代码也行--基本上国内的BSP起码还是支持这些的。
  大部分广告代码都是使用iframe标记的,新浪等BSP处于利益等原因,屏蔽了iframe标记,使用户添加的广告代码无效;但我们要知道的是,广告代码中iframe标记不过是通过指定url,使当前的html页面嵌入另一个html页面而已,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其本质不过是是个HTML文件罢了。
  因此对于屏蔽iframe标记的BSP说,我们只要直接将广告页面的HTML源代码放到挂件或博文中就可以了。
  什么,不知道如何获得广告页面的源代码?逗我呢?直接将你使用的广告代码保存为一个html或htm文件,然后用浏览器打开后查看源代码即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