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免费优秀下载软件推荐(2011年6月12日更新)

  关于下载软件,相信这是各位朋友们最最常用的软件了。有感于当前各种常用下载软件包含越来越多的无用组件和恼人的广告,并且对除IE之外的浏览器支持不够,因而萌生了写一篇关于优秀下载软件的文章。

  草帽并非软件狂人,所使用和接触过的软件或许还没有你多,因此本文介绍有限;如有遗漏,欢迎补充指正。


11

  FlashGet(快车),鼎鼎大名的老牌下载软件。无广告的版本包括迷你快车和快车国际版(自带简体中文)。需要注意的是,迷你快车(版本1.4)自带的火狐扩展有错误,无法安装在Fx中(版本v1.4.0.1052)已不包含火狐扩展。

官方下载:国际版下载页面

     迷你版下载页面(Fx4.0.1浏览器需查看源文件搜索exe获得下载地址)


orbit

  Orbit Downloader 号称“外国版迅雷”,目前在国内似乎用的还不是很多,但是在国外是非常流行的,获得过很多奖项。草帽觉得其捕捉在线 Flash 及各种流媒体的功能非常棒,同时具备zip压缩包预览功能;不过在下载文件分类管理方面还有待加强(无法根据标签指定相应的文件夹)。它不支持BT和eMule电驴下载。Orbit Downloader 自带多国语言文件,支持IE、Fx、Chrome、Opera等几大浏览器。

官方下载:Orbit Downloader下载页面


toolbar_logo

  MetaProducts Download Express(MetaProducts下载特快)是一款针对个人和非商业用户免费的下载软件,自带多国语言支持,支持IE、Opera和Fx。该软件可升级至收费版,相比免费版多了一些高级特性(并不是必须的),高级特性提供30日的免费试用时间,试用期过后可自行决定是否花钱购买。

官方下载:MetaProduces Download Express下载页面


fdmlogo

  Free Download Manager(FDM)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和绝对免费的开源下载加速和管理软件。原生多语言支持,对BT等多种下载协议提供支持,内置的上传管理器使你方便的分享你的文件,可从youtube等视频站点下载视频,提供音视频转换和预览功能,可创建FDM便携版让你随身携带。FDM支持IE、Opera、Fx、Chrome等多种浏览器。官网还提供有Lite版,可根据需要下载插件对安装后的Lite版的功能进行扩充。

官方下载:FDM 3.0 下载页面  FDM 3.5 RC(发布候选版)下载页面

草帽提示

FDM 3.0 仅对Fx 3 提供支持;FDM 3.5 RC 原生支持Fx 4。


  GetGo Download Manager(GetGo DM)是款非常棒的免费软件,界面华丽,功能强大,支持IE和Fx浏览器,可以方便的从各个网站下载你想要的视频、音频以及其他文件。最大的遗憾是当前仅支持英语(美式)和德语界面。

官网下载:GetGo DM下载页面


ida_logo02

  Internet Download Accelerator (Free Version),简称IDA,自带多语言界面(某些设置项未翻译),原生支持包括Fx、Opera浏览器,不过目前貌似还没开发chrome和safari浏览器的扩展(或控件),仅有不可勾选的设置项。由于是免费版,因此某些设置项是无法设置的(比如去除添加下载项后弹出的信息窗),但还是可以接受的。另外IDA支持windows7系统的jump list功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官网下载:IDA下载页面

草帽提示

在网页末尾处下载时,请选择左边的下载链接。捕获


logo

  JDownloader,一款使用java语言编写的下载软件,支持win、mac、linux等多个平台。由于使用java开发,因此安装此软件,需先安装32位JRE运行环境。原生多语言界面,支持IE浏览器,通过flashgot扩展支持Fx。

官网下载:JDownloader下载页面

草帽提示

1.JRE运行环境必须安装32位版!

2.安装过程仅可选择英文和德文,安装完成后可选其他语言,简体中文是倒数第二个选项,繁体中文是倒数第一个。未设置中文前,语言设置中中文字符可能乱码,设置后就正常了。


文章历史:

  • 2011年5月24日:初稿
  • 2011年6月12日:添加IDA、JDownloader

0 评论:

发表评论